Hunter Belsize 001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~大名鼎鼎的雨鞋界貴族 : Hunter Boot 

在買這雙鞋以前身邊早已有很多朋友紛紛入手Hunter雨鞋了!

但我看到售價第一個想法就是:

"塑膠那A價貴!!!" 

 

不過深入了解Hunter後,

發現它的品牌價值不只是來自於它是超過150年的英國老牌,

而是在於每雙鞋都是手工製作的!

像它的經典款Hunter Boots赫特威靈頓靴,

一雙鞋就有28個零件~從鞋底到鞋身到扣帶都是手工量製而成! (請參考下面官網圖)

 28-parts  

因此穿上去只有三個字能形容:超修飾!

平平都是雨鞋,

Hunter硬是比別人好看一大截! (價格也是)

 

讓我們來看看我心愛的達科塔芬妮(Dakota Fanning)的示範照:

Dakota Fanning 001  

Hunter雨鞋就是這麼百搭~

不管是搭裙裝或是褲子都正翻惹!!

題外話: 

達科塔芬妮真的是Proenza Schoule的鐵桿粉絲,私底下超愛背PS1!

這次她背的PS1 Pouch也是正翻了!! 人正又有錢真好…T△T

 

前面講這麼多~

但這次敗的Hunter Boot Belsize (Bitter Chocolate)

其實根本不在我的購物清單上…

完全是因為陪人去Hunter試穿雨鞋時,

我無聊時從架上拿起來試穿這雙根本是馬靴的雨鞋

結果…

不試則已,一試驚為天人!!!

它完完全全的修飾了我粗壯的小腿!!!

比劉謙的魔術還神奇!!!

 

但我當下忍住沒買(理智告訴我要上網多比價XD)

回家一查~

Belsize不僅是Hunter的限量款,

而且英國官網售價£95,

以現在英鎊匯率大約47.23換算台幣大概NT4486,

但台灣Hunter硬是很佛心的只賣NT4280!!!

於是我就去Hunter中山店把它給帶回家了~

 

開箱前一定要照一下的紅白黑醒目LOGO:

Box

我平常是穿39~UK size則是要拿6號,

銷售人員是建議前面留點空間唷~ (至於產地是中國就別計較...) 

Tag     

開箱惹!

每雙Hunter都會附上購買證明卡唷

旁邊那罐是另外花了NT350買的保養油。

Opening  

 噹噹~Belsize Bitter Chocolate馬靴華麗豋場!

因為它的鞋頭比一般雨鞋還來的窄,

加上鞋身比較貼,

所以穿上去視覺效果非常讚!

Hunter Belsize 001   

前面的裝飾是金屬的Hunter LOGO

超有質感的(大心)!

Hunter Belsize 003  

仔細看它旁邊的金屬扣環上還刻了小小的HUNTER,

小細節超加分!

Hunter Belsize 002  

最後一定要來一下的實穿照! 

各位客倌你說是不是很修飾小腿阿!!!!

Hunter Belsize 004  

 

補充說明:因為Hunter雨鞋的材質是橡膠,

穿久了難免會霧化~

銷售人員建議大概二到三週或是表面有起白霧現象時,

就可以將保養油噴到絨布毛巾上,

再去擦拭鞋身,之後放在通風處2~3個小時,

漂亮的雨鞋就會回來囉!

Boot Buffer    

 

心得:

Hunter Belsize雖然價格比一般雨鞋高,

但實穿性和修飾度都非常棒!!

是一雙很推薦入手的雨靴唷♥

 

謝謝收看囉:)

 

P.S. 

我推薦想試穿或購買Hunter的人去中山店,

貨色齊全&銷售人員都很親切也很有耐心!

HUNTER台北中山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0號

電話:02-2562623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s Mad Hatter 的頭像
    Miss Mad Hatter

    Miss Mad Hatter

    Miss Mad Ha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